1958年,Hush Puppies第一雙休閒鞋問世,為全球帶來一股休閒風潮。Hush Puppies不斷的嘗試將樂趣與舒適的休閒生活哲學加到每一雙鞋身上。以巴吉度為商標的Hush Puppies在全球140個國家代理商的努力下,在國際間不斷的成長茁壯,無論在世界各個角落,總是可以見到Hush Puppies所主張的舒適與人文精神。

90s年代起,Hush Puppies陸續發展其它產品類型,使得產品巿場更加豐富、多樣化。除了休閒鞋外,更包括服飾、手錶、背包、配件等用品。它獨特的休閒風格與生活品味使得品牌在龐大的生活潮流中,鶴立於頂尖之位。

2002年,Hush Puppies腕錶正式誕生,富有濃郁品牌精神。休閒純粹、經典紳士、趣味玩樂、獨特創新等不同風格,使得這個家族性品牌的商品更趨成熟及多元化,亦也成功的推向國際,迅速的佔領腕錶市場。我們期盼且誠摯的歡迎您加入Hush Puppies品牌家族。

 
tw.hushpuppies-time.com
facebook facebook